Monday, August 9, 2010

毕业

啊~才想起去年毕业的时候,都没写过任何东西来记载

八月九日,就这样一年过去了
还来不及回忆,这么快,就这样的过了
现在,能够用的字眼也只有还记得,想当初,那时候。。
曾经在这么一天,我是笑得多么产灿烂,
就连我爸都说看得出我是由内心发出来的快乐

对啊,是因为脱离了念书的苦海
对啊,是因为离别了不喜欢的人,事,物
对啊,是因为我早已经放开了自己,以及曾经最在乎的事情
对啊,是因为我知道我一定会活得更自在,更美好

以前写日记都希望有个人会读到,想要得到他人的回应
现在呢,想把写日记当作是一种情绪抒发,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,
写出来后人就轻松多了,不再那么沉重。
才那么短短一年,人就会有那么多的改变啊
现在才明白
善变的是人们,而感情始终还是停留在它暂停的地方

毕业了
人长大了
回忆依然存在
只是人啊~您飘零到何去何从了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