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智慧牙

拖拖拉拉两年了,牙齿最终受不了
很熟悉的疼痛,知道是时候解决了
其实很早以前就知道这是结果,但就是没有勇气踏上那一步
因为听说手续蛮恐怖的,都是听说的
昨天,我终于踏上了那一步我两年前就该选择的一步
听着牙医讲解过程,心里就冒出千千万万个冒号!!天啊~~~~~~什么???把我打晕算了
很想拔脚就逃,然而~我知道我还是逃不了连夜的疼痛折磨
铁下心,做了吧!
医生很温柔,首先帮我搽上少许的麻醉药在牙齿的四周,或许是减少打针的疼痛。
然后就开始在牙肉上打针,不知道被插了多少次,反正就是很多次,
慢慢感觉到有少许的麻痹,医生叫我漱口,越多次越好,漱口的同时麻醉药慢慢散发~开始发效用了。躺下来,再等几分钟,手术正式开始~
全程我都闭着眼睛,知道医生首先拿着手术刀,在我的牙肉上切,然后再用钻,钻进牙骨,直至整只牙呈现出来,然后就把它把出来.听起来很恐怖,但我都没感觉到疼痛, 甚至都不知道牙齿已经被拔出来了,而且这只发生在5 分钟之内,医生花比较长的时间在缝补伤口~就这样~两年的煎熬在不到三十分钟的时间解决了。
有一种痛快感,一种释放, 一种解脱~ 百感交集啊~
最重要~有心爱的人陪在身边,害怕才没有一直占据。
因为怕痛,所以都很准时吃药,嘻嘻,庆幸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剧痛。
一切的不安终于烟消云散~能够自由自在的噘食物
这种感觉真美好! :)

4 comments:

  1. hey u! yingyunz@hotmail.com
    add me.. i dunno whats the other email of urs..so i dunno where to send to.. haha =) ttyl when u added me aite. tc sis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久没上来了,你也很久没更新了~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久到连我自己都忘了有这么一个部落格

    ReplyDelete